视频集锦
宣传品展示
视频集锦
哈工大(深圳)举行学生返校首次模拟演练
发表日期:2020-04-20      分享到:
“同学你好,欢迎返校!”4月17日下午,久违的问候在校园里响起,哈工大(深圳)举行学生返校首次模拟演练,这也意味着同学们返校的日子越来越近。但请别急,为了让大家更加安心地“回家”,学校还有一些“考试”要完成。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统一安排,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在学生返校前必须进行两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。今天,哈工大(深圳)“一模”顺利完成,通过全方位、全流程、全仿真的场景式演练,有效提高了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和遇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置能力,为学生返校奠定了坚实基础。欢迎师生观看、下载视频(详见附件)。


关注微博

关注微信

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哈工大校区H栋606室 邮编:518055
联系邮箱: xcbsz@hit.edu.cn
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(深圳)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.